♥KEEP WAITING♥


Friday, February 5, 2010

没有你的日子,我还是会过得很好

某年某月某日爱上你,
为你而哭...为你而笑,
清楚知道自己爱的是你,
你领我清楚知道,
爱的感觉不只是甜 还有酸...苦

我一直在等你,一等再等...
原来,一直你都不会在意走过的路,
因为你没打算回来...
既然我们是两条始终无法交接的平行线,
那就让我们保持距离吧...

我不想再跟你扯上任何关系了,
我看得一清二楚,
你让我太失望了...

我现在一点都不相信爱请了,
什么爱情,简直是骗人的,
我不恨你,虽然你让我很痛,
但至少你听从了你的心,没把我骗得那么深,
我再也不要去找你了,分就分吧!
反正时间也不长,从一开始到现在就这样吧,
我知你的心中的无关痛痒...

不勉强,不奢求,不需要施舍,
这就是我要的爱情,
因为不喜欢卑微的爱着谁,
所以不勉强自己,不需要施舍...
所以我学会,
在这段感情结束的时候,很快的收起自己的感情,
装着一切都没发生过,
就算会在深夜里一个人难过的流泪...

只是一瞬间吧,
突然,明白很多,
明白自己在苦苦纠缠的原来是那么不值得,
于是,一转身,
发现除了爱情我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你不必记得我,
我们都只是对方的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