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WAITING♥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希望选上她是对的

她不会玩我吧...
我那么爱她..
玩我就惨噜...恨死她\"/
嘻嘻~

他人长得很可爱...
头发长长黑黑的...
2颗"兔仔牙"...
死她了^^
下星期可能陪她roller...
最好她们有出...
期望那天....

星期二有出街...
希望能跟他碰在同1天..
因为我没什么钱了T_T
又没做工...1年365天都在家...要发霉了...
可怜~~~没钱真惨
谁能施舍点钱来啊XD
好心人快点来找我^^"

她睡觉了勒...
晚安咯我的老婆大人 ...
偷偷亲亲1个~Mukz Makz
呜呜呜~~
没人陪我了....
闲...最好她突然醒来哦...
醒了就不再给她睡^^
要她陪我通宵...
黑心的我XD

今天下午刷牙的时候刷太大力...
留牙血~给她笑=.="" 比我更黑心...
还给她玩...死衰婆...下星期看到你你就...
打你屁屁XP

哎哟哟~
我哒宝贝吖~~
好可爱哦你~
爱死你了阿~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真的说不出来
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不可缺的习惯...
每天可以
不吃饭
不睡觉
却无法不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