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WAITING♥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想念你了:)

今天一早信息你你又沒回~~
擔心死我了...原來電話沒錢吼~~
又不說一聲...豬吼你...

今天寶貝指甲斷掉...
痛死她 =<..我也痛啦~~心痛的痛~~
流血了...嗚嗚~可憐~
將辛苦留到長長竟燃斷了...唉~
能的話我把我的尾指甲送他...很長訥@@"

今天整天都躲在房間跟寶貝SMS...
超幸福噠︿︿
我們不可以浪費信息的機會~
跟她說了好多痹到入骨的甜言蜜語。。。卡卡~不跟你們說我們講了什麽XD
總之開心...要不要教你們一些甜言蜜語啊?   
發夢拉XD

剛剛跟寶貝說了很多色色的東西勒...
他很配合哦~ 一起說一起笑
哈哈哈...

唉~她要睡了...
我又要悶咯...
晚安寶貝~愛你哦~木啊︿︿ 





今天鬼仔生日!!
鬼仔生日快樂哦~
祝你1年比1年的靚仔
不要靚仔過我就可以了XD
希望你能快點找到真心愛你的女人






WAITING NEXT WE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