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WAITING♥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放下你了

我真的放下你了...
不要再为我做傻事...
我不会再回到你身边...


你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
就要懂得如何放下...
你不要跟我说你还爱我...
不想听这些...
当初是你抛弃了我...
是你亲口说你不爱我了...


你醉了就别再乱想...
好好去睡....
别再跟我乱...


我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
而是我不想雪儿不开心...
我们还有1天就正式在一起了...
不希望有任何人搞砸...
我跟她感情好到+01...
请你不要来乱我们...
你要记得当天你所说的一切...

不然现在大家不会搞到这样...


你写的东西我没感觉...
也不想要有什么感觉...
加没兴趣!!!


你今天弄到我很不开心...
既然都分开了你还要怎样?
难道回到你身边会像以前一样吗?
我不要噩梦继续下去...


你听好~
我不会再爱你了...
别再为我做傻事...
我已经完完全全的放下你...
而且...
我还没恨够你!
不要说我狠心伤害你...
这一切都是你欠我的...
当天的我如此难过你懂吗?
你想过我感受吗?
不要再令我难受下去...
对你没任何的感情了!!!!!








冬至都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